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突破空中换手美如画 25分防守强硬无奈空砍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对阵黄蜂,比赛比较激烈,欧文贡献25分、3篮板、6助攻,运动战17投10中,最终篮网104-106失利。

  本赛季篮网开局不错,重点是欧文和杜兰特搭档能够迅速建立起化学反应,不过今天,他们遇到一些挑战,首节他们就陷入和黄蜂的缠斗,欧文前半节基本只是组织传球送助攻,个人攻击镜头不多,半节左右,他开始发力,突破多了起来,又是制造犯规又是外线远投,状态不错。

  从欧文的突破来看,他的运动能力完全恢复了百分百的水准,哪怕面对多人防守,他也可以做出空中换手上篮这样的操作。

  次节比赛,欧文继续各种突破,此节他在运动战上是3中3弹无虚发。

  不过,比赛胜负依然不好说,黄蜂今天一直攻防在线,欧文下半场开始更多地展现侵略性,不过也或许是追分心态有些着急,欧文这时候开始抢投3分,结果出现了三不沾。

  但他调整能力也是比较出色的,很快就重新用投篮让自己找到感觉,此节比赛欧文还是贡献了较好的进攻效率,运动战是5中3。不过,由于黄蜂仍处在领先位置,末节欧文和队友需要更多发力才行了。

  末节欧文先在场下休息了一阵,重新上来后,形势依然被动。接近最后3分钟,欧文连续操作,又是突破又是飙3分,连轰5分!不过1分钟后他也是吃到大火锅。  

  防守端,欧文也是给予对手一个进攻犯规,但黄蜂关键球一直在线,最后时刻,虽然欧文和队友策划进攻成功,但时间已经不够,最终篮网惜败。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