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来了!隆多猛推女性原告 女友重击原告面部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老鹰后卫隆多和他女友被状告打人一事,现在有了进展,事发现场的录像显示隆多和女友确实动手了。

  据TMZ网站报道,一位名叫乔什瑞的女人在诉状里表示她在洛杉矶和隆多女朋友同住在一个公寓,事情发生在2020年7月28日,隆多当时把价值30万的劳斯劳斯停在停车场的残疾人车位,但是他们并没有残疾人停车许可证。女子称隆多不仅在愤怒咒骂,而且还使劲推搡了她,结果导致她的拖鞋脱落,手里拿着的钥匙落地摔成两半。而隆多的女朋友也在旁边打她的头部和上身。

  TMZ最新拿到的录像显示,隆多一度试图将这名女子推进车里,还有,当他女友挥拳重击后者的时候,隆多站在一边旁观。

  过程中,隆多短暂劝阻自己的女友,但随后放弃了这样的举动,听任女友殴打原告。

  乔什瑞声称她因此受伤,引起一些功能永久性障碍,而且导致她精神上的抑郁,因此索赔超过100万美元你的损失费。

  原告律师表示,被告方无意和解此案,法庭届时将对此进行审理。而隆多律师表示隆多全程都没有打人,而且他当时拇指骨折,打上了石膏,也不可能打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