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9投1中!罚球14中7 周琦整场低迷新疆险遭逆转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14日常规赛第12轮,新疆队112-108险胜同曦队。新疆此战赢得如此艰难,与周琦发挥不佳有关。他此战上场36分钟,9投1中只拿到9分,罚球更是只有14罚7中,打出本赛季个人表现最差的一战。

  本场比赛双方账面实力差距较大,但处于劣势的同曦队坚决执行防守策略,对周琦的篮下进攻不断破坏,宁可赔上犯规也不让他轻易得分。在对方的防守干扰下,周琦开场的投篮就有些失常,接连3投不中。

  周琦在进攻端的状态低迷,令新疆队陷入被动局面,他们开场一度落后了13分。首节中段,新疆队以朱传宇换下周琦,局面顿时明显改观。等到第二节周琦重新上场时,新疆已经领先了11分。但此后周琦的状态仍不理想,站上罚球线2罚1中,与曾令旭的空接配合也以失误告终。本节后半段,周琦又出现了2罚不中。半场战罢,周琦4分1中只拿下8分。

  进入下半场,周琦在防守端护筐的威力开始显现,新疆队一度拉开了分差。但周琦的进攻手感仍迟迟未能回暖,他两次在外线尝试三分球,均被篮筐所拒绝。第四节的周琦再度有2罚不中的场景出现,面对摩尔特里的底线跳投,更以三不沾收场。下半场的周琦,只在第四节靠罚球拿到了1分。他的进攻水准严重失常,令新疆队末节遭遇困境,险些被同曦队逆转。

  全场比赛周琦虽然抢下了17个篮板,进攻端却只有9投1中仅得9分。此战他频频被送上罚球线,同样是手感全无,14罚7中仅50%的命中率。第一阶段赛事就此战罢,周琦也迎来了宝贵的养伤休整时机,第二阶段的他能否王者归来?

更多关于"新疆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