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的江谈昨日惨败:被北控老队员上了一课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没有周琦的新疆队以78-109负于北控队。在送给对手3连胜的同时,自己也遭遇到了2连败。

 

赛后,新疆主帅阿的江出席了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他表示:“在周琦受伤之后,新疆队的众多年轻球员们很想打好比赛,但从现场来看,在防守体系、执行赛前布置上都是一片混乱。

 

攻守两端都表现的像一支青年队,允许球队输球,但要打出自己的防守体系和战术布置。比赛中还出现球员跑错位置的情况。北控老队员给新疆的年轻球员们上了一课,希望他们可以看到差距,变成动力。希望年轻球员发现自己需要提高的技能方面,这比比赛胜负更重要。”

 

媒体提问环节,有记者提问第二节北控队打了新疆31-19,问阿的江对此怎么看。阿帅表示:“第二节开始球队出现混乱,得分点也不发挥,打法不明确。齐麟因为身体的原因,减少了他打球的时间。被北控队打出很多反击。从领先到输31分,新疆队出现了很多的问题。”


更多关于"阿的江 新疆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