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VS山西汾酒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VS山西汾酒

  时间:2020-11-07  20:00


  上一场比赛中,北京80-81憾负于四川,球队遭遇三连败,如果说输给稠州和广东还算情有可原,那么输给没有李原宇的四川就有些说不过去,整场比赛,两名内线球员李慕豪和范子铭合计只有7分6篮板进账,被哈达迪完爆,球队进攻停滞不前,每得一分都很艰难。

  上一场比赛中,山西106-131大败给广东,这一场比赛山西赛前制定的战略出现错误,比赛一开始不想着降下节奏,反而配合着广东打快,结果首节就被对手打了一波43-19,直接奠定了比赛走向,再加上富兰克林被对方限制住,连出手都变得困难,比赛很快就变得没有悬念。

  山西本赛季更换了主帅之后,球队的表现其实比较一般,目前战绩只有3胜4负,北京同样3胜4负,其中有3场败仗来自于最近3轮赛事,最近状态更加低迷,本场比赛就看两支球队谁能更快调整过来。

  北京在三连败之后,再加上王骁辉的恶犯,球队一时之间变成众矢之的,但在这种负面的环境下,机构本场比赛依旧给予球队足够的让分支持,显然对于山西,机构对于北京的信心更足一些,本场比赛,看好北京。

  让分推荐:北京首钢(-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北京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