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早回归赛场导致受伤?艾萨克:事后诸葛亮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北京时间83日对阵国王的比赛里,魔术球员艾萨克遭遇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复赛时艾萨克刚刚从上一次膝盖伤势中复出,那次受伤让他缺席了31场比赛。据报道,艾萨克有可能缺席2020-21赛季。

 

有报道称艾萨克太早回归了赛场,艾萨克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事,他表示对此不后悔并说道:“回想了一下,我不认为自己太早回归赛场,我真的已经准备好了,不管是移动还是比赛,我都没要任何问题,我的状态很不错,因此,我对我回归的时间并不后悔。”

 

“现在说这事只是事后诸葛亮,如果你当时告诉我不应该复出,我会遭遇十字韧带撕裂,我可能会有不同意见,但并没有。在园区内,我有机会坚持自己的信仰,我得到了演讲的机会,我有机会和队友们在一起,我不会把这些东西还回去的。”艾萨克最后说道。


更多关于"魔术 艾萨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