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经理曾戏谑KD:你和库里没法比 只配拿中产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杜兰特离开勇士加入篮网已经一个赛季,但关于他离开勇士背后的故事依然被媒体不时提及。日前,一个关于当年杜兰特被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嘲讽”的事情被再度翻出。

  在2018年夺冠后,迈尔斯曾对杜兰特有过一个玩笑话,面对“听说你告诉杜兰特明年他可以得到任何他想要的合同是吗”的问题,迈尔斯回答“是,不过那就是说给媒体听的。他是肯定不能像这样想得到什么合同就得到什么合同的。完全不行。就是中产吧,我们关起门来是这么说的。”

  “上赛季,他好像跟库里说过,说自己可以想得到什么样的合同就得到什么样的合同,像库里一样,他也可以。”

  “是,但这是不一样的。库里是一直在这里效力的,从很久很久以前,他凭本事赚到的,他应得的。”

  尽管迈尔斯说的是玩笑话,杜兰特后来并没有签所谓的“中产合同”,而库里也确实是勇士崛起的首要功勋,勇士用多大的合同续约他都是应该的。但众所周知,杜兰特是一个心理敏感之人,他的玻璃心很可能会把这些话演变为内心的疙瘩,从而产生不快。在离开勇士后,也确实有报道称杜兰特认为在勇士自己地位始终不如库里。

  杜兰特出走勇士的背后可能有诸多原因,但从这个往事可以看出,或许在勇士上下心中,他确实是个“外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