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球员不背锅!调查称全美体育收视都遭滑铁卢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NBA在奥兰多复赛之后的收视数字大幅下滑,不少人认为这是因为球员在比赛中的抗议姿态所导致的。

  在球员的要求下,NBA在比赛场地上涂了抗议标语,同时也允许球员选择抗议口号作为球衣名称,而且球队也都在赛前奏国歌时下跪抗议。

  但事实上,把收视下滑一股脑推给球员是不公平的。近来不管是斯坦利冠军杯 (NHL)还是世界大赛(MLB),爆出的收视数字比起往常都有极大下滑。

  而根据一项调查,人们少看体育比赛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

  政治因素当然是存在的,特别是对于共和党而言。70%的共和党人表示他们厌恶球员对社会问题的发声,因此少看比赛了。但这些人的态度并不能完全解释体育比赛收视下滑的原因。

  有35%的人表示少看比赛是因为新冠疫情,这个原因是在所有影响因素中得票最高的。至于运动员对政治发声的因素,则占到了32%。还有20%的人表示即将到来的大选分散了他们对体育的关注。

  总的来说,虽然对政治发生的确影响了一些人对于体育比赛的态度,但这绝不是各大联赛收视率下滑的原因。这一年来美国国内政治生态和普通人生活发生的巨变,显然改变了他们的收视习惯,体育的重要性显然已经跟以前不一样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