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Shams:一些对手球队在关注阿德巴约提前续约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The Athletic名记Shams Charania报道,一些对手球队正在关注热火中锋巴姆-阿德巴约提前续约的情况。


  阿德巴约是2017届的新秀,今年休赛期他有资格和热火完成提前续约。按照2021-22赛季初始工资帽(1.15亿美元)估计,阿德巴约的起薪占现有工资帽的25%,有资格和热火签下一份5年1.6675亿美元的合同,如果他能触发指定新秀条款,最大可以签下一份起薪占工资帽30%的合同,新合约首年年薪将达到3450万美元。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热火准备在明年休赛期全力追求字母哥。有一种观点认为,就薪资而言,今年不提前续约阿德巴约的话,将为热火在2021年提供尽可能多的薪金空间。

  不过考虑到阿德巴约的表现、领导力和对热火的意义,球队高层和阿德巴约的经纪人萨拉蒂希斯之间的对话直截了当:无论是否会在这个休赛期就续约展开对话,阿德巴约的下一份合同都会是顶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