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复出无用!德拉季奇外线4投全铁 带伤拼值得称赞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今日彻底结束,在G6中,热火93-106不敌湖人,从而2-4无缘总冠军。德拉季奇此役复出,打了19分钟,交出5分、5篮板、2助攻,运动战8投2中,外线4中0,最终没能够帮上球队。

  此前,德拉季奇因为左脚的足底筋膜撕裂而休战了多场,上一次他出战还是总决赛的G1。对于德拉季奇来说,他内心也是非常沮丧和烦躁,毕竟这是总决赛,作为球员谁不想在这样的时刻发光发热,为自己拼得戒指?郁闷的德拉季奇甚至在比赛场边落泪。

  今天G6依然关键,德拉季奇终于得到复出允许,但这么做也是很冒险的,一方面对于德拉季奇本人而言他可能造成伤病加剧,另一方面,热火的阵容轮换节奏也被打破,若德拉季奇状态不好,则拖累全队。

  首节打到最后1分9秒,德拉季奇替补上阵,上来他就马上在一波进攻中有所贡献,他运球强突,再选择高抛一给,阿德巴约双手扣篮未中,但裁判吹了有人防守犯规,成功得到罚球机会,镜头也是直接给到了这一攻的功臣德拉季奇。

  从场上行走来看,德拉季奇的伤其实并没有完全恢复,他的腿上有巨大的护具,走路也是有点跛。

  此后的比赛,湖人不断拉开分差,热火越来越被动,德拉季奇也是在场上积极跑位、组织、防守,看得出来他是非常想为球队贡献力量。

  遗憾的是,湖人未给太多机会,热火始终无法缩小分差,最终,比赛一直打到结束,热火还是吞下惨败,以2-4的比分出局,总冠军归属湖人。

更多关于"热火 德拉季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