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巴约25+10打水漂 "*时间"狂砍奈何晚矣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今天继续进行,在G6中,热火发挥不佳,早早陷入落后局面,阿德巴约交出25分、10篮板、5助攻,运动战15投10中,罚球仅9中5。最终热火93-106失利,2-4负于湖人,无缘夺冠。

  上场热火艰难取胜,但形势对于他们来说依然被动,毕竟G6仍是湖人赛点。糟糕的是,今天热火众将状态都不及湖人,阿德巴约开场就是一波精彩的空中接力配合,但这似乎只是昙花一现。上半场进攻端他基本没什么明显发挥,仅有的打成的两球都是篮下攻击。

  当场面陷入极度被动时,罚球得分是一个不错的手段,但今天热火罚球效率也不高,次节后段,阿德巴约好容易制造了犯规,但罚球竟然是全不中!

  几回合过后,阿德巴约总算有一些贡献,他妙传巴特勒,后者拿到2+1机会,可惜罚球也不中。

  下半场,热火仍在努力,阿德巴约努力突破制造犯规,但罚球又失手,不知道是否是心理压力造成。

  几回合之后,热火依然落后许多,湖人怎么打怎么有,好容易阿德巴约骗过勒布朗打进一球,但这样的镜头实在太少了。

  这次总决赛,伤病确实对热火的实力造成了影响,像阿德巴约,虽然他复出,但状态毕竟和受伤前大有不同,总决赛5场比赛他场均12分、5篮板、1.7助攻,投篮准星47.2%。对比之前的每一轮系列赛,都逊色不少。

  此后阿德巴约个人进攻开始增加,或投或罚他也在得分数据上有明显提升。他的运动战得分都来自油漆区,然而场上热火依然落后20+分差。

  末节比赛,热火最后一搏,他们连续得分,阿德巴约也是在防守端有火锅送上。此阶段,阿德巴约成为场上热火主攻点,他连连制造杀机,又是中投得手又是罚球命中,也是把湖人打停。

  可惜分差太大,热火始终未能够拉近,比赛实际上已经是*时间,最终,热火就这样告负,大比分2-4结束这个总决赛,目送湖人夺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