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朗普怒喷LBJ:他是我大黑粉 参与政治让人作呕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互相不感冒,早已不是一个秘密,现在,特朗普在电视节目中怒喷勒布朗过多参与政治。



  当地时间,特朗普参加了一个电视节目,批评NBA现在成为一个政治组织,大力支持“黑人的命也是命”这样的社会运动。

  “NBA现在太政治化了,以致于人们现在根本不去关注。我甚至都不知道谁在打总决赛。”特朗普说道。

  他又将矛头对准了特朗普,“勒布朗是民主党的代言人,是一个让人作呕的代言人。”

  “我为黑人社区做了那么多的事情,只是大家没有看到而已。勒布朗是一个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但人们不想看到他过多参与政治。这一周,我们面临了很多困难,你不想坐下来看一场篮球比赛,看到其中的一个人恨你。是的,他就是一个黑粉。”

  特朗普批评勒布朗不应该参与到“黑人的命也是命”的运动中,因为这个提法本身就有种族歧视意味,在黑人和白人以及其他种族之间制造分裂。

  最近几年,勒布朗从来不掩饰他对特朗普的厌恶,多次批评他后者,甚至称他是一名小丑。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