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东决G5 热火手握赛点 绿军能否反弹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09-26 08:30:00
  波士顿凯尔特人vs迈阿密热火

  波士顿凯尔特人上一场核心球员塔图姆,上半场的命中率极差,下半场才迎来爆发,凯尔特人加长了海沃德的上场时间,在上一场的比赛,海沃德9投4中拿到了14分外加7个篮板。斯马特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全场比赛送出11次助攻,但是全场比赛只有12投3中。

  热火队上一场比赛八个人轮换,泰勒-希罗迎来爆发,全场比赛21投14中拿下了生涯最高的37分,迈阿密热火队上一场比赛,德拉季奇以及吉米-巴特勒都找到了状态,都拿到了20分以上的高分。热火队在上一场比赛派上所罗门-希尔,是热火三个轮换球员当中唯一一个场上正负值为正数的轮换球员。

  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上一场的系列赛当中,罕见在第一节的比分落后迈阿密热火,开局命中率实在太差,热火目前已经拿到了赛点,上一场的比赛当中,阿德巴约遭遇手腕的伤势,但不至于无法出战。上一场比赛,塔图姆进入状态实在太慢,如果半场发挥正常完全有机会拿下胜利,本场看好凯尔特人。

  推荐:凯尔特人(-2.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热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