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球星卡拍出181万美刀天价 打破勒布朗纪录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记者达伦-洛威尔报道,一张雄鹿巨星阿特托昆博的球星卡拍出了181.2万美元的天价。这张卡也因此打破了由勒布朗-詹姆斯球星卡所保持的180万美元的纪录(6个星期之前所创造的)。

 

据了解,包括阿特托昆博和勒布朗的这两张天价球星卡均是被同一买家所拍下。该买家是专门投资球星卡、鞋子和手表等收藏的机构。近年来,NBA球星卡拍卖价格,不断刷新纪录,一个又一个天价着实让人目瞪口呆。

 

阿特托昆博被认为有机会成为NBA下一代旗帜性巨星,因此他的球星卡也非常受追捧。作为2013年选秀的首轮第15顺位球员,这个希腊怪兽进入联盟之后,每个赛季都在以惊人的速度成长着。如今,阿特托昆博已经成为了联盟中最顶级的超级巨星。

 

本赛季,阿特托昆博在常规赛阶段场均可以砍下29.513.6个篮板5.6次助攻1.05次盖帽,投篮命中率55.3%。在他的带领下,密尔沃基雄鹿队以5617负的战绩高居联盟榜首位置。阿特托昆博也因此蝉联常规赛MVP荣誉。

 

然而,阿特托昆博在季后赛又一次暴露了自己的短板。作为超级巨星,阿特托昆博虽然冲击力十足,但欠缺中远距离投射能力,所以在季后赛被对手疯狂针对,无法带领球队走得更远。在今年季后赛,阿特托昆博各项数据均有下滑,在场上统治力也大不如常规赛。雄鹿队也最终不敌迈阿密热火队,止步于第二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