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旧伤复发赴北京治疗 或无缘新赛季开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正进行紧锣密鼓的备战训练。但是昨日训练场并没有看到王哲林的身影。据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由于赛程紧密,休赛期短,王哲林旧伤复发,现正在北京积极进行康复治疗。

  上个赛季,受疫情影响,CBA在6月底复赛之后,就进入了紧密的赛会制比赛。20支球队被分在东莞赛区和青岛赛区进行常规赛的最后16场比赛。赛程紧密,对于球员来说考验极大。虽然减少了旅途上的舟车劳顿,但紧密的赛程及激烈的比赛,让球员的身体疲劳不已。

  虽然在联赛结束之后马上就放假了,但仅有两周的时间,对于此前就患有伤病的球员来说,非常有压力。王哲林就是在训练中发现膝盖旧伤复发,他在上周已经暂停训练,因此,在最近的训练中都没有见到王哲林。

  “王哲林是在跑跳的时候发现疼痛,最终决定到北京进行康复治疗。”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队医黄启浪告诉记者,王哲林膝盖旧伤复发,去北京之后应该会进行两周的康复治疗,届时再视情况确定是否需要继续进行治疗或者归队。

  “膝盖旧伤复发之后,俱乐部第一时间让王哲林休息,并前往北京进行康复治疗。”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前,孙喆也在那家医院进行康复治疗。目前,王哲林正在接受治疗,但还不清楚何时才能归队,只希望他在联赛开始前能够伤愈归来。

  说起王哲林的膝伤,这要追溯到2015年。那一年,崔万军执教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由于王哲林膝盖伤病反反复复,崔万军在使用王哲林上非常小心,整个2015-2016赛季,王哲林仅上场9场比赛,后因为伤病暂时告别赛场。在接受治疗后,王哲林积极进行康复训练,并在2016年减重15公斤,同年入选中国男篮征战里约奥运会。2017-2018赛季,王哲林再次因伤缺席了10多场比赛。

  近两年,王哲林的伤病控制得比较好,所以基本都能打满整个赛季。在2018-2019赛季,王哲林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常规赛MVP,并带领球队重回季后赛。2019-2020赛季,王哲林再次带队从倒数第二名奋起直追,闯进季后赛8强。

更多关于"福建 王哲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