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荣膺本季最佳新秀奖 锡安在投票中排第三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最佳新秀奖今日出炉,灰熊后卫莫兰特不负众望拿下这个奖项,状元锡安名列第三。



  在投票中,莫兰特优势很大,获得99张第一位选票,第二位选票一张,总得分498分。热火的努恩获得56张第二位选票,第三位选票36张,总得分204分。

  状元锡安名列第三,其中包含一张第一位选票,37张第二位选票,24张第三位选票,总得分140张。

  其他获得投票的球员还有灰熊的布兰登-克拉克、公牛的考比-怀特、勇士的帕斯切尔、猛龙的特伦斯-戴维斯、尼克斯的RJ-巴雷特。

  莫兰特获得最佳新人也是众望所归,他在菜鸟们的竞争一直是遥遥领先,本赛季场均拿到17.8分3.9篮板7.3助攻。

  状元锡安本来也是大热人选,但是因为各种伤病本赛季只打了24场,场均拿到22.5分6.3篮板2.1助攻。

更多关于"莫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