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与乔治骂战因家人加入平息 双方已致歉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几天,乔治与利拉德之间的口水仗成为焦点,双方的家人甚至是库里的妻子都卷入其中,而网友也是对这一热点乐此不疲,这让这场骂仗大有升级之势。但在今天,利拉德与乔治已经是互相致歉对方,显然,他们希望这一事件能够得到平息。

  本周早些时间,在开拓者对阵快船的比赛里,利拉德关键时刻两罚全失导致球队失利,而当时贝弗利和乔治在场边对利拉德进行了嘲讽。在赛后,利拉德发文称贝弗利和乔治都曾在季后赛里被自己送回家(意指被淘汰)过。

  而乔治马上回击称:“今年你也要被送回家了。”

  之后,利拉德的姐姐和乔治的妻子也加入进来,双方攻击对方的言辞已经涉及了人身攻击,而库里的妻子也看热门不嫌事儿大,发文称:“你们三个都被我老公淘汰过。”

  保罗-乔治和达米安-利拉德都是极具竞争心的人,他们在球场上以及场下的纠纷应该只关乎篮球,所以,他们不会希望这一事件继续闹下去。雅虎体育的名记克里斯-海耶斯报道称,他们二人都已经向对方道了歉。

  复赛以来,利拉德所率领的开拓者队取得了4胜2负的不错战绩,大有超越灰熊挤身前八的希望,而快船队也稳居第二的位置,利拉德与乔治虽然很难在季后赛中相遇,但他们在球场上的下次相遇值得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