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朗普谈NBA:乔丹>勒布朗 收视率低因有人涉政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最近接受了福克斯体育的采访,谈及了NBA的一些话题。

  他认为NBA的GOAT是乔丹,而非勒布朗,“我选迈克尔-乔丹。我看过他们两个人的比赛,我觉得乔丹更好。而且,他身上没有政治色彩,所以,人们更喜欢他。”

  特朗普还认为现在的NBA很糟糕,“我认为篮球的状况现在很差,看看收视率,在下降,降到一个非常低的数字。人们对此很愤怒,但他们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他们有太多喜欢搞政治的人,就像我一样。事实上,他们不应该这样,应该安心打好球,他们不需要政治。”

  “现在的NBA很恶心,他们碰到了麻烦,而且是大麻烦,比他们自己想象得要麻烦。”

  他批评NBA球员不应该在奏国歌的时候下跪,“你必须在国旗面前站立,尊重国旗和你的国家。坦率一点地说,冰球现在就很好,他们没有下跪,他们尊重很多事情。他们尊重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这一点我很欣赏。”

  特朗普批评NBA并不奇怪,因为两者一向不对付,NBA业内长期以来强烈批评特朗普昏庸无能,大家应该在今年11月份的选举中让特朗普下台。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