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度】特殊赛制引悬念 半决赛能看到新面孔吗?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说起来虽然稠州和广厦都想到下半区,但以下半区目前的对阵看起来,形势也是有些扑朔迷离。

  北控的名次,是5-12名球队中最早确定的,对上单外援的吉林,他们在外援使用人次上依旧拥有优势,看起来对北控已经算是不错的安排,吉林的内线空虚,对北控来说是个机会,但王少杰近来被伤病困扰,北控国内球员的表现也不够稳定;而且复赛之后他们曾和吉林有过一次交手,北控凭借着一粒 “超时未判”的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2分险胜吉林,而那场比赛,他们还是4节7人次的外援使用人次,如果以这场比赛作为对比范本,那么北控在季后赛外援使用减少1人次的情况下面对吉林,实在是没有必胜的把握。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