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尤度膝伤并无大碍 将能赶上北京队季后赛征程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收官,北京队即将迎来季后赛的争夺,然而对球队而言,有一大隐患就是大外援尤度在此前对阵广东队的比赛中受伤,伤势将对北京队的季后赛征程构成怎样的影响,牵动了所有北京球迷的心。

 

近日据媒体记者报道,尤度的伤情经过检查,并没有大碍,他应该能够赶上季后赛。这一消息无疑给北京队的球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尤度是在北京队对阵广东队第三节进行到还剩738秒时受伤的,当时北京队进攻,尤度直杀内线挑战苏伟,苏伟在防守过程中他的右腿与尤度的左膝碰撞在了一起,此后尤度感到左膝疼痛而被替换下场。

 

尽管后来尤度再度上场比赛,但没有坚持多久就又被换下。到第三节快结束时,尤度的膝盖敷上了厚厚的冰袋,提前返回了更衣室。赛后有消息称,尤度被送往了医院接受检查。

 

不过据媒体记者的最新消息,尤度医院检查结果骨头没有大事,就是膝盖被顶撞的那个部位还有些肿胀。对于北京队而言,他们的季后赛征程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开始,因此尤度赶上季后赛应该问题不大。

 

对此,球迷们也表示终于松了一口气,一位球迷在社交媒体上的留言,表达了大家的心声,“谢天谢地,尤度那么老实一人,千万别受伤。”

 

本赛季常规赛中,尤度场均能够获得31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18.7分、10.9个篮板、1.8次助攻、1.8次抢断、3.8次封盖的成绩单,是北京队内线防守的屏障。

更多关于"尤度 北京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