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首钢两外援抵达北京 汉密尔顿和雅尼斯归期未定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新京报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男篮外援林书豪和尤度今日下午已经抵达北京,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隔离后将与球队会合。


  本周有外媒透露,林书豪即将返回北京,等待CBA联赛恢复。林书豪昨日与训练师Josh从美国起程,已于今日下午两点左右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入境后按照北京市境外*人员管控措施,遵守相关规定进行14天医学隔离观察,一同抵达的还有大外援尤度。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另一位大外援汉密尔顿和主教练雅尼斯、助理教练哈里斯的归队时间尚未确定。

  CBA联盟本周召开第二次股东会议,基本确定了4月中旬复赛的方案后,外援也随之出现了“返工潮”,北京北控男篮小外援弗格,广东队威姆斯、布鲁克斯,福建队杰特、劳森,天津队托多罗维奇等人目前均已到中国,有的已经加入球队合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