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我们在关注库兹马 希望他的投篮更稳定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前锋凯尔-库兹马的投射表现。

  沃格尔认为,去年夏天在美国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集训期间遭遇脚部伤病让库兹马状态受挫。

  “如果你没有像其他人一样经历训练营,你的双腿就很难找到比赛感觉。”沃格尔说道。

  当被问到是否特意让库兹马更多出手接球就投的三分而非运球三分时,沃格尔说:“他投三分时更准了。经历这次停赛,球员们除了投篮训练也做不了别的什么,你可以进行一对一的投篮训练,假如他对投篮动作进行一些微调,就像所有射手那般,那可能会对他有好处。他所投进的那些接球就投的三分,那是最好的选择。我们想要尽量减少运球三分。但当对手球队绕过掩护时,就要对他们进行惩罚。只要出现空位机会,我们就会尽可能地出手投篮。希望我们能看到凯尔在这方面能有更好的稳定性。”

  “我们真的一直在关注他,”沃格尔说,“我们整个团队都在关注对于防守的阅读,以及如何打出正确的回合。如果这意味着你能拿下9、10次助攻,但投篮机会有限,因为这是防守给你的,那么这就是正确的打球方式。”

  沃格尔强调了库兹马在最近的一次训练中“连续完成了四五次绝佳的传球”。沃格尔并没有称赞库兹马的传球,而是对他说:“阅读防守的工作做得很好。”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