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特姆:手感恢复需要时间 比赛也是漫长的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在今天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以117-103击败太阳,绿衫军前锋杰森-塔特姆首发登场28分钟,17投6中得到16分9篮板2助攻1抢断,赛后塔特姆接受采访谈起了自己的表现。

  “我觉得这就是热身赛的目的,就是为了摆脱那些锈迹,并试图恢复到该有的节奏和好的状态,”塔特姆说道,“我今天打了更多时间,所以看到一些投篮命中感觉真不错。”

  在之前凯尔特人的第一场热身赛中,塔特姆手感不佳6投只有1中,在今天比赛的前4次出手里,塔特姆也无一命中。不过在之后他13投6中,终于找回了感觉。

  “这就是需要时间的,只要看到球穿过球网,我自己感觉不错,那么继续这种手感就可以了,比赛是漫长的。”塔特姆说道。

  同时塔特姆也意识到,他在联盟的地位似乎不一样,而且对手在场上针对他的防守也不同了。

  “也许是这样吧,我觉得你做得越好,人们给你的尊重就越多。显然这也会给我带来更多挑战,我知道当自己能与另一个深受尊敬的人或另一名顶级球员相提并论时,这也是给了我额外的竞争欲望。尤其是为凯尔特人打球,我必须每场比赛都准备好。”塔特姆如此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