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度】特殊赛制引悬念 半决赛能看到新面孔吗?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但上半区的艰难远不止北京和广东,还有一个复赛之后虎视眈眈的福建,实话说起来,广厦如今考虑北京的问题还为时尚早,因为他们不一定过得了福建这一关,如果福建手感真的开了,大部分球队都按不住他们。

  劳森+王哲林的挡拆几乎无解,再加上侧翼埋伏着的陈林坚,还有凯撒入主之后表现明显提升的黄毅超、何重达等人,福建的账面实力不容小觑,但福建的劣势在于他们板凳阵容与主力阵容之间的实力差距过大,导致主力需要长时间留在场上,如果前三节不能拉开比分,那么末节当主力陷入体能麻烦的时候,比赛很容易被对手带走,此前打稠州就是最好的例子。

  但广厦也有自己的困扰,刘铮和苏若禹都有伤在身,两人已经连续几场比赛没能出战,如今恢复情况如何还不得而知,广厦后卫线上虽然有一个孙铭徽,但也只有一个孙铭徽,这就导致刘铮和赵岩昊需要在孙铭徽休息时能够在场上持球,如果刘铮不能复出,无论是对于球队的进攻还是防守,都有非常大的影响;另外广厦全华班出战,内线也是他们的薄弱点,虽然苏若禹不一定能防得住王哲林,但如果他能复出,至少还能和其他球员轮番消耗王哲林,而如果他无法复出,那么王哲林这一点对广厦来说将会是个大麻烦;最后一点,广厦虽然拥有一批不错的99级小将,但球队对他们的信任来得太晚,几名小将的成长速度不如预期,广厦的板凳深度,比起福建,其实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