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发力及时周琦25+12末节爆发 单节飙14分杀死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CBA复赛继续进行,新疆队对阵北控队。本场比赛,周琦前三节发挥一般,但在末节及时爆发,最终带领新疆以104-86击败北控。周琦全场出战41分钟,14投8中,砍下25分12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

  本场比赛之前,周琦为新疆队出战了36场比赛,场均上场33.8分钟,可以贡献21.9分13个篮板2次助攻2.4次盖帽。在周琦带领下,新疆队排名联赛第二位。

  北控队拥有弗格+摩尔特里两大外援,但新疆队首节上来反而占据上风。首节比赛开始不久,唐才育突破内线吸引包夹,直接一招脑后传球把球塞给周琦。周琦接球轻松上空篮球打中。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下2分40秒时,北控这边大意传球被周琦抢断。周琦抢断后直接运球推动反击。当周琦迈开大长腿快下时,防守球员也拍马难追。而周琦还在推进中主动分球给曾令旭。曾令旭也不贪功,又把球回传周琦,周琦接球后完成跟进暴扣。在周琦带领下,新疆首节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

  次节比赛局势风云突变,北控小外援弗格爆发,率队疯狂追分。在本节中段,周琦更是惨遭北控的状元内线王少杰暴力隔扣,吃了大亏。此后,周琦又在王少杰身上领到了个人本场第三次犯规。

  前三节表现一般的周琦,顶着犯规压力在末节迎来了爆发。他先是内线强攻制造犯规并2罚全中。此后,周琦反击完成跟进暴扣,率队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找到感觉的周琦是势不可挡,此后他又强打宗赞拿到2分、接球又一次完成暴扣。3分49秒,周琦侧翼接球再飙中一记三分球。2分9秒,周琦强打孙桐林完成2+1,终结比赛悬念。最终,新疆以104-86击败北控。

更多关于"新疆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