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祸不单行!张庆鹏的腰又扭伤了 战吉林恐难出场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3日16:00,山东西王男篮将对阵吉林东北虎;7月4日20:00,山东男篮将对阵深圳队。大战之前,山东男篮却连续传来不利消息,先是主教练巩晓彬被CBA禁赛两场,然后是老将张庆鹏因为在上一场对山西队的比赛中最后时刻急性腰扭伤,很可能无缘这两场比赛。



  6月30日,在山东西王男篮与山西汾酒男篮比赛中,张庆鹏上场30分钟砍下12分6篮板11助攻2抢断,但在最后时刻受伤下场。下场后张庆鹏在场外躺了很长时间,然后才慢慢站起来被人搀扶着退场。赛后主教练巩晓彬曾表示,张庆鹏下场应该是腿抽筋了。

  7月1日,山东西王男篮官微证实:张庆鹏是急性腰扭伤,祝愿九哥早日康复,期待你重回赛场!九哥加油!

  张庆鹏是在CBA复赛前对上海队的热身赛中扭伤腰的,到东莞后他首场打了4分钟,随后缺席了4场比赛。6月30日,张庆鹏终于复出,一共打了30分钟,表现相当不错,可惜在最后时刻又扭伤了腰。

  如果张庆鹏打不了,山东男篮只能寄希望小将马光翰能够顶一顶,不要让王汝恒过于劳累。毕竟,对吉林和深圳的比赛相隔时间太近,山东男篮只有打团队篮球,才有希望拿下这两场关键之战。

更多关于"张庆鹏"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