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型男再上线!沙拉木晒思乡短片 罕见展现儿时生活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仍在美国康复治疗的新疆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再度“营业”,他晒出“The Comeback”系列视频第三期,这期的主题是“思乡”,除了继续展现在洛杉矶的生活细节外,这期视频他还融入了自己儿时在新疆生活的元素。

  型男再上线!沙拉木晒思乡短片 罕见展现儿时生活(来源:网易体育)
到目前为止,阿不都沙拉木的“The Comeback”系列视频一共有三期,第一期主题是“一些日常”,第二期是“一天的生活”,而最新的第三期主题则是“思乡”。

  该期视频的开头,阿不都沙拉木先是看了一会儿手机,随后带上耳机,闭上眼睛躺在床上,镜头将人们带到了阿不都沙拉木的故乡阿勒泰:语文、数学等教科书,家人们制作大盘鸡、拉面、手抓饭等新疆特色美食,还有人在翻看阿不都沙拉木儿时的照片。和“思乡”主题完全吻合。

  更令人惊喜的,是视频中还有阿不都沙拉木小时候吃饭,和同伴玩耍的镜头,那时候的阿不都沙拉木面对镜头一点儿也不胆怯,大方地摆起造型,非常可爱。

  随后视频中回顾了阿不都沙拉木在联赛中的一些表现,以及他在本赛季客场对阵北京男篮时重伤时的情况。最后阿不都沙拉木坐在床上,似乎是在思考着什么,“只有在身处低谷时才遥想过去峥嵘,只有在乡愁涌动时才痛恨旅途遥远。”这些字幕就像是阿不都沙拉木亲口说的一样。

  “一切都快了my bro。”前队友卡米然留言道。还有网友表示非常感动,“笑着笑着就看哭了...”“家乡的人也一样想念你,等你回来。”

  阿不都沙拉木目前已经能够进行一些负重训练,但是因为伤势比较严重,所以需要较长时间康复,本赛季已经无望复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