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屏蔽粉丝页面:不想看到科比照片触景伤情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已故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遗孀瓦妮莎及17岁的女儿娜塔莉亚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她们将在社交媒体屏蔽粉丝页面,原因是不想总是看到科比和吉安娜的照片而触景伤情。

  瓦妮莎和娜塔莉亚在声明中表示:“非常感谢所有的爱与支持。你们中的很多人可能已经注意到我们最近已经设置为私密账户。我的母亲和我不得不遗憾地屏蔽掉粉丝主页,因为他们一直在发布我们家人的照片。这会导致我们更加难以忘记失去家人的痛苦。我们希望大家可以理解这一点,尽管那些粉丝的主页也是出于好意,但这会一直提醒着我们,让我们处境更艰难。屏蔽那些账号会改变推送机制,只有在这些页面停止更新我们才会设置为公开。感谢你们的好心,也希望你们能理解。”

  除了瓦妮莎和娜塔莉亚的社交媒体账号之外,科比的社交媒体账号也已经设置为私密账号,原因也应该类似。这是一个非常悲伤但可以理解的原因,毕竟社交媒体软件的算法是不会考虑个人情感的。

  在今年1月26日,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在一起直升机事故中不幸遇难。噩耗传出,整个篮球界为之震惊,对一代传奇的意外离去深感惋惜。作为科比的妻子,瓦妮莎仍然沉浸在无尽的悲痛之中。

  瓦妮莎也一直通过各种方式来纪念科比和吉安娜。本周早些时候,瓦妮莎透露,她已经将科比和吉安娜的名字纹在了自己身体上,以纪念自己的爱。此前,瓦妮莎也用科比生前的言论来反对种族歧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