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考虑到年龄和湖人战绩 MVP我会选勒布朗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本赛季很长一段时间,关于“谁是MVP”这个话题几乎没有什么悬念,雄鹿在字母哥的带领下一骑绝尘,不但球队战绩遥遥领先其他队伍,他个人的数据也非常漂亮。而35岁的勒布朗则似乎没什么可能获得个人第5座MVP。

  不过开拓者球星利拉德表示,如果给他投票的机会,他会毫不犹豫地把票投给勒布朗。

  “这赛季(MVP)我认为是勒布朗。他们是西部第一的球队,他们一整个赛季的表现都非常稳定。”利拉德说道,“考虑到他目前的年龄,他身体在这么多年职业生涯期间的损耗,再加上他频繁地被讨论,他做的每一件小事都会背负很大的压力。在我看来,在这种状况下仍然能发挥得如此稳定,他就是MVP。”

  利拉德在评价勒布朗时,主要考虑的是年龄和场外其他因素带来的影响,如果光是从数据上来看,场均29.6分13.7篮板5.8助攻的字母哥还是比场均25.7分7.9篮板10.9助攻的勒布朗要强不少,在各项高阶数据上也全面占上风。此外,即使是西强东弱的格局,但雄鹿领先湖人4个胜场也是事实。

  在因疫情停摆前,勒布朗最大的优势是他有后来居上的优势,在那期间他带领湖人连续打败雄鹿和快船两大强敌,给评委留下了很高的印象分,也正是从那时开始,原本以为没悬念的MVP之争又重新被拿出来讨论了。

  目前NBA还没有明确的复赛方案,如果常规赛宣布取消,字母哥当选MVP的概率可能会更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