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两笔烂交易毁了我在76人的职业生涯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参加访谈节目时回忆他在76人的日子,认为76人当时的两笔交易毁了他76人的职业生涯。

  巴克利在1984年第5顺位被76人选中,1986年76人又得到了状元签,但他们选择用状元签交换了骑士的罗伊-辛森(Roy Hinson),辛森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4.4分6.6篮板。 。

  当时76人的跟队记者告诉巴克利此消息时,他惊讶地说:“什么?我们只用状元签的换回了罗伊-辛森? ”

  之后记者又说:“哦,他们还把摩西-马龙送到了华盛顿子弹队(华盛顿奇才队此前的名字)。”

  “马龙会是一位优秀的导师,因为他就像我的父亲一样。”巴克利说。“那就是结束的开始,实际上我本可以拥有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那毁了我76人的职业生涯,是我平淡职业生涯中最大的灾难。”

更多关于"76人 巴克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