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皮尔斯是我兄弟 但他说詹皇未进前5过分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保罗-皮尔斯在节目中评选自己心中的历史前五,漏掉了勒布朗-詹姆斯,可谓捅了互联网的马蜂窝。

  皮尔斯当时的选择是:乔丹、贾巴尔、拉塞尔、魔术师和科比。随后他还提名了邓肯、伯德等球星,“他们要么是帮助建设了王朝球队,要么是延续了王朝的文化。”

  对于勒布朗,他说:“我没说他不是最伟大之一。”但皮尔斯也没把自己的观点阐述的太明确,大概是觉得他转会太多,而在湖人这样的球队,文化已经不需要他来建立了。

  皮尔斯连跟自己一起做节目的其他专家都没有说服,当然也无法说服无数球迷。连他的老队友肯德里克-帕金斯都忍不住喷他:“皮尔斯是我爱到死的好兄弟!他要是说勒布朗不是最伟大球员,我还可以理解,但不把他选进前五,实在是太过分了!!!”

  帕金斯曾经与皮尔斯在绿军并肩作战拿到冠军,他们也曾是勒布朗的死敌。

  但后来帕金斯在骑士短暂效力,与勒布朗交情极为深厚,但皮尔斯还在“原地踏步”,仍然把勒布朗效力过的骑士和热火当作敌人。

  他们当年累积下的恩怨宿仇不是假的,就像凯尔特人一致排挤签约热火的雷-阿伦这么多年一样,他们对勒布朗的态度,不可能无缘无故就变得友好起来。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