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把状元骂成水货?前队友:是教练辱骂布朗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纪录片《最后之舞》揭露了很多乔丹与队友相处的细节,他霸气到不近人情的领导风格和动辄用*话来鞭策队友的习惯让人印象深刻。但不是每个人都受得了这样的领导, “水货状元”夸梅-布朗就被认为是乔丹粗暴领导风格的受害者。但曾在那支奇才效力的伊坦-托马斯在近日透露,奇才的乔丹其实对队友非常宽容,欺负布朗的另有其人。

  奇才在2001年夏天用状元签选中的布朗,他当时被当作球队的未来核心培养,但乔丹临时决定复出打乱了规划。布朗在和乔丹做队友的两个赛季碌碌无为,完全没有达到球迷的期待,他转投湖人后,更是被禅师调侃“我不会让他报我孩子,因为他连球都拿不稳”,“水货状元”的形象就此定格。

  考虑到皮蓬、科尔等球员都被乔丹侮辱,大家自然以为是乔丹对布朗太过苛刻,甚至传出乔丹骂布朗是*的流言。但作为亲历者的伊坦-托马斯却给出了不同的观点:“大家都觉得乔丹会经常在训练中欺负布朗,但这跟我看到的东西不太一样。”

  托马斯承认,当年奇才的确有人欺负布朗,打压了这个高中状元秀的自信心。但这个人并非乔丹,而是当时的奇才主帅道格-科林斯。

  “乔丹很少打击夸梅,更多的是科林斯会为了讨好乔丹来羞辱夸梅。比如说球队打得很好,那就都是乔丹的功劳,球队要是出了什么问题,那就拉夸梅出来背锅。”

  其实布朗在2017年就澄清过流言,他当时说道:“有报道说乔丹把我在队友前骂哭,但到我这个年纪其实很少会当面哭,这些都是假的。”

  尽管如此,乔丹的选秀和管理水平依然是球迷吐槽的对象,而当年选中夸梅-布朗正是他甩不开的阴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