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德森送女儿特别生日礼:请同学们坐车举牌庆生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疫情在美国的情况依然没有好转,人们要想聚会非常困难。今天是山东外援哈德森大女儿9岁的生日,因为同学们无法来家里参加派对,于是哈德森夫妇想出了各种法子给女儿惊喜,让女儿度过了一个终身难忘的生日。

  因为疫情的原因,同学们没有办法来到哈德森的家里,参加哈神大女儿9岁的生日派对,这让小姑娘有些遗憾。但是哈德森夫妇发挥奇思妙想,给了女儿各种惊喜,除了房间里各种布置,以及生日蛋糕外,他们还将大女儿的眼睛蒙上,将其带到房间外面。

  从哈德森在社媒上上传的视频可以看到,当大女儿睁开眼睛,见一辆类似于修剪草坪用的小车出现在自己面前时,激动地连连尖叫,完全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她赶紧坐了上去,开起坐骑,而草坪上都是“生日快乐”的布置,烘托着整个生日氛围。

  当然这还不是最惊喜的,哈德森夫妇联系了大女儿的同学,同学们都坐着车,举着生日快乐的牌子,依次从哈德森家门口经过,有些车辆还停下来递给哈德森女儿生日礼物。小姑娘见状手舞足蹈,显得非常开心,相信这样一个特别的生日,一定会让她终身难忘。

  哈德森一共有三个女儿,此前在辽宁打球时,每当圣诞节哈德森的妻子都会带着女儿们来看望他。哈德森曾表示,大女儿是他的幸运星,只要她在场边,就会给自己带来巨大的动力。

  本赛季哈德森转投山东男篮,一共为球队出战28场,场均上场37.7分钟,贡献29.2分7.9助攻7.8篮板1.9抢断。

 

更多关于"哈德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