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新秀时湖人举行射击比赛 沙克逼我当诱饵

www.7m.com.cn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湖人队球员,现国王队主帅沃顿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新秀赛季时,湖人举行的一次彩弹射击比赛。



   
  “科比当时在另一队,沙克选中了我,我当时感觉还不错,因为那会儿是我的新秀赛季。但当我们回到各自的掩体附近时,沙克和我说,我被选中的唯一原因就是要吸引对面的火力。

  他给了我两个选择,如果不想当靶子,想待在掩体里的话,他们就不等对面进攻,先把我干掉;要么就自觉跑到外面让敌人射击,这样他们就能知道敌人都藏在什么方向。

  所以,我的选择很简单,我把枪放下,跑到赛场中间,对面的开始射击,然后我跑回来,看到沙克正躺在掩体后面狂笑。”沃顿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