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台甲 > 正文

【洪晓生】台篮总决赛决战:裕隆纳智捷VS台啤

www.7m.com.cn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篮甲总决赛G6:裕隆纳智捷VS台湾啤酒

  时间:2020-04-30 17:00 

  本场比赛是本赛季台篮甲的最终决战,两队目前大比分战成3-3平,总决赛开始前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想到整个赛季都展现出强大统治力并提前带着一胜进入决赛的台湾啤酒会与连续作战赛程不利的裕隆纳智捷鏖战到最后一场。

  裕隆纳智捷自从冠军挑战赛开始展现了极强的战斗力,也有可能是多达一个外援的情况下横扫桃园为裕隆增添了信心,总决赛的他们气势如虹,率先拿下两场,反超了大比分,而在之后台啤连扳两场拿到赛点,在上场裕隆背水一战之下小外援基恩拿下了创台篮总决赛记录的46分,带领球队来到了今天的最终抢七大战。


  两队现在已经毫无秘密可言,这场比赛的胜负就是看两队双外援以及国内头牌蒋济安和老将吕政儒谁能够在高压之下有出色发挥,总体来看裕隆的外援现在已经不可阻挡,而吕政儒又是台篮历史得分王经验老道,本场裕隆还是更加值得支持的一方,看好裕隆最多输两分,甚至有夺冠的可能。

  推荐:裕隆纳智捷(+2.5)

  (洪晓生)

球队相关动态

台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