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台甲 > 正文

台篮甲决赛G2推荐:裕隆纳智捷VS台湾啤酒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篮甲决赛G2:裕隆纳智捷VS台湾啤酒

  时间:2020-04-23  17:00


  决赛的首场比赛中,裕隆纳智捷以88-83战胜台湾啤酒,系列赛取得开门红,这场比赛中裕隆纳智捷主动变阵,他们没有采用双外首发,而是用基恩单外对阵台湾啤酒的双外,取得意外之喜,首节便以24-18领先对手,此后虽然台湾啤酒奋起直追,但裕隆纳智捷始终能够稳住阵脚,将领先保持到比赛结束。

  在G1之前,台湾啤酒已经连续将近10天没有进行比赛,长时间休整虽然可以换来充沛的体能,但也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找回比赛状态,从首战台湾啤酒的表现来看,他们显然属于后者,球队时面对准备更加充分的裕隆纳智捷时,显得较为被动。

  首回合来势汹汹的裕隆纳智捷算是打了台湾啤酒一个措手不及,相信经过首战,台湾啤酒一定会更加重视这个对手,精神上也会紧张起来,更容易进入状态,本场比赛他们大概率会进行调整,对G1表现好的裕隆球员布置针对性防守。作为常规赛的榜首,台湾啤酒在实力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本场比赛,看好台湾啤酒上盘打出。

  让分推荐:台湾啤酒(-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台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