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台甲 > 正文

台篮甲决赛G3推荐:台湾啤酒VS裕隆纳智捷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篮甲决赛G3:台湾啤酒VS裕隆纳智捷

  时间:2020-04-24  17:00


  G2的比赛中,裕隆纳智捷以89-83战胜台湾啤酒,在台篮甲的赛制下,裕隆纳智捷不仅把原本处于劣势的局面扳平,甚至目前还处在2-1领先的有利位置,表现十分出色。

  G2的胜利没有像G1那么简单,台湾啤酒显然也是做足了准备,双方从一开始就打得非常胶着,比赛一直到末节才分出胜负。裕隆纳智捷的基恩继续着自己不俗的状态,他出战30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4篮板6助攻,并在末节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裕隆纳智捷锁定胜局。

  从1-0领先到如今的1-2落后,台湾啤酒将原本对自己有利的局面浪费掉,首战看得出他们的准备不是很充分,面对裕隆纳智捷的变阵,球队显然没有反应过来,从首节就一直落后到最终比赛结束;有了这场比赛做基础,裕隆纳智捷的信心得到全面的提升,G2即使遇到抵抗,也最终有惊无险拿下比赛。

  不过就目前机构开出的*来看,显然外界对于台湾啤酒的信心还是非常足,在前两场台湾啤酒连续输球输盘的情况下,此役依旧开出台湾啤酒让分的*,且让分力度与前两场相差无几,综合来看,本场比赛还是大胆追台啤。

  让分推荐:台湾啤酒(-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台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