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放言若复赛将把logo投篮常规化:等着看吧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美国成为重灾区,而NBA赛季也因此影响,暂时停滞,球员们却仍在时刻思考着复赛的可能性。



  今日,开拓者球星利拉德透露,他要在复赛后施展自己的一项技能,那就是中圈投篮。

  利拉德是在和知名解说员厄尼-约翰逊视频连线采访中透露这一消息的。

  “如果我们可以复赛,那就来吧,让我们打球吧,”利拉德表示,“(复赛后)我可从半场位置稳稳投篮,会投得相当惬意自如。我可以向教练担保,复赛了我就要这么干。”

  众所周知,在现役NBA球员里,在射程方面拥有最强实力的是勇士球星库里,前几个赛季他的“logo投篮”堪称一绝,而且保持了相当高的命中率,在如此远的距离拥有稳定的杀伤,实在让人佩服,而利拉德也是现役球员里最擅长投篮之一,他也有过类似半场投篮命中的表现(比如对火箭时),只是要让这一投篮在比赛中常规化、稳定化,恐怕难度不小。

  “之所以我之前没有这么干,唯一的原因就是我不想把中圈投篮这个行为搞得太常规化,太频繁,毕竟这样的投篮还是太疯狂了,但是,我完全是可以做到的,就是字面意义的有这个实力,到时候我会在某场比赛中这么干的,看着吧,”利拉德表示。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