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州外援亨特正式归队 回归赛场狂练力量与投篮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广州男篮官方透露,球队外援马库斯-乔治-亨特已于昨日结束了隔离,正式归来参加了全队的训练。

  “亨特归来!”北京时间4月8日晚,CBA广州男篮官方微博发布了这一消息。俱乐部同时晒出了亨特的9张训练照,显示了亨特进行力量训练和投篮训练时的场景。

  马库斯-乔治-亨特是在3月25日抵达中国后,开始了为期14天的隔离。如今他已经结束了隔离期,身体无恙而回归球队进行了正常的训练。

  亨特出生于1994年,身高1.96米,体重103公斤,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本赛季他为广州队出战18场,场均贡献23.1分、5.9个篮板、3.2次助攻和2.1次抢断。去年11月16日客战四川的比赛中,亨特攻下了赛季个人新高的35分。

  截止到目前为止,除亨特以外,北京的林书豪和尤度、吉林的琼斯、江苏的布莱克尼、广东的威姆斯等外援,都已结束隔离回归各自球队的训练。根据外媒的报道,4月20日CBA各俱乐部将共同举行会议,与CBA公司商讨联赛于5月初重启的可能性方案。

更多关于"广州 亨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