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圳外援:我们每周都在提高 若赛季恢复将迎连胜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深圳队外援弗里曼因为疫情期间留守中国,而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此前传出CBA有望恢复的消息,因此各队也都开始了加紧备战,以保持状态。近日弗里曼就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深圳队的训练备战情况。


  “每一周我们都在增加对抗训练,球员们也在变得更加坚决,过去几周我们的训练都非常努力,一天两练,一周打3-4次对抗,以此来保持比赛状态。就我自己而言也是每一周都在提高。”弗里曼说。

  并且这位美国外援也透露了他是如何在这段期间适应中国生活的,“住在酒店的生活比较艰难一些,不能做饭,不过大部分时间还行,住的舒适,房间服务也很好,现在还可以外出逛商场了,尤其是可以去西餐厅吃饭。对我来说,最艰难的部分还是没有和家人呆在一起。”

  弗里曼表示,现在他已经记住了所有队友的名字,并且对这支深圳队的印象不错,“他们之间的交流方式,彼此对待对方的方式都非常好,即使在场上发生了没有打好配合的情况,大家也不会相互抱怨,每个人都非常正能量。这种氛围对于一支想赢球的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里的气氛就像是家庭气氛一样。”

  在疫情期间弗里曼选择留守中国,他也对俱乐部对其给予的帮助表示了感谢,“我所需要的俱乐部都提供了给我,球队总经理时常会联系我,询问我的情况,教练组的每一位成员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谈及深圳队的话题时,弗里曼直言:“我很确定深圳队是最好的球队,目前为止我打了4场比赛,遗憾输掉的3场分差都在2分左右,因为在客场,我们以微弱的劣势输掉了比赛,这说明我们如果解决好出现的问题,我们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相信在赛季恢复之后,我们能够迎来一波连胜。”

  在采访的最后 ,弗里曼还秀出了自己的中文水平,说出了“早上好”以及从1到10的中文发音都还不错。

更多关于"深圳 弗里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