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雅尼斯远程遥控首钢训练 大汉因妻子临产滞美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与内线外援汉密尔顿都在短期内无法归队。

  据北青报记者了解,雅尼斯与球队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他通过翻译随时了解球队的训练情况,更重要的是雅尼斯也制定每天的训练计划,然后由中方教练组成员去执行。而汉密尔顿则由于孩子将要出生,因此回来时间稍晚,目前他在家中同样保持较为系统的训练,球队外教马特也给大汉制定训练计划,以让他保持比较好的身体与竞技状态。

  疫情给联赛造成了很多不利影响。由于联赛重启时间一直都待定,因而这也影响了球队外教与外援回归时间。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助理教练哈里斯目前还在希腊,但他们与球队都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虽然雅尼斯、哈里斯不在队中,但他们远程制定每周的训练计划,并让中方教练组成员去执行,而训练情况也通过翻译第一时间反馈给他们以不断地作出调整与完善。

  汉密尔顿由于孩子将要出生,因而他的归期比林书豪、尤度要晚。但由于防控出现新的入境政策,因而目前来看汉密尔顿短期内恐难回来。但大汉是一个很自律的球员,去年夏天,他更是在自己家里装了篮筐、篮架,可以更多时间训练。而为了让大汉能够更加系统地训练,据了解,球队外籍体能教练马特也给大汉制定了一份训练计划。在此前,马特为林书豪、尤度分别制定了针对性、隔离期内的训练计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