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干货】CBA常规赛外籍球员MVP大猜想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起NBA,CBA每个赛季里评出的多个单项奖总是显得平平无奇甚至于有些鸡肋,但自从上赛季开始,姚明大刀阔斧的改革让CBA的诸多奖项变得更具人情味的同时也更有分量,比如上赛季王哲林和郭艾伦常规赛本土MVP之争,还有CBA史上首次评选出的最佳防守球员、最具进步球员等奖项。

  在上赛季诸多的奖项当中,常规赛外援MVP的出炉可以说是最无悬念的,亚当斯以超过第二名(弗雷戴特)76分的绝对优势当选这一荣誉,而到了本赛季,外援MVP的竞争变得有些激烈起来,不少球迷自己心中都有最佳人选,其中呼声最高的有三人,分别是马尚-布鲁克斯(广东)、多米尼克-琼斯(吉林)、贾马尔-富兰克林(山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