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报应是个X子!保罗率雷霆战绩超火箭 欲创新历史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9日,雷霆在客场105-104战胜凯尔特人,克里斯-保罗19投9中(10罚10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8分,还有6篮板7助攻进账。比赛过程非常紧张,雷霆在最后凭借保罗和施罗德的关键球惊险取胜。

  保罗本赛季在雷霆的高效发挥早已引来全联盟的关注,目前他场均得到17.7分6.8助攻,真实命中率达到60.9%,如果他本赛季能保持场均17+5以及60%的真实命中率,也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做到这点的34岁球员。

  保罗去年被火箭突然交易,对方的态度明显是觉得他年老体衰,用他换来维斯是一次“天赋升级”。

  但没想到保罗竟然打出了爆发力,而火箭仍在挣扎。目前40胜24负的雷霆位居西部第五,而火箭排在西部第六,这让很多美国媒体都嘲讽不已。

  火箭连续输给弱旅,哈登近5场比赛命中率跌到了31.7%,换掉保罗显然解决不了火箭的任何问题。

  保罗的好兄弟韦德也在社交网络为他加油称:“他总是这联盟里的关键先生,加油,证明你是对的,你就是为此而生。”

  或许勒布朗曾经那句名言对现在的保罗最为适用,那就是——“报应可真是个X子。”

更多关于"雷霆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