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27+14灰熊痛宰湖人结束5连败 詹皇准三双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29胜31负)成功反弹。莫兰特得到27分、6个篮板和14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24分,瓦兰丘纳斯得到22分和20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灰熊队在主场以105-88大胜洛杉矶湖人队(45胜13负)。灰熊队结束5连败,湖人队的7连胜被终结。

  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7分、6个篮板和14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24分和5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22分和20个篮板。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19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5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普得到11分,库兹马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湖人队的格林因伤缺席,卡鲁索顶替首发。灰熊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梅尔顿三分中的,他们以9-2领先。戴维斯和布拉德利分别投中三分,湖人队还击11-2的小高潮反超。吉昂跳投追平,之后两队交替领跑,莫里斯替补出场连取5分,首节还有2分钟时湖人队以22-20领先。莫兰特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琼斯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9-3的攻击波结束首节,灰熊队以29-25领先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布鲁克斯在篮下对霍华德的犯规动作有些大,莫里斯上前为队友出头,他和布鲁克斯发生口角。裁判回看录像后只是吹了布鲁克斯普通犯规,给了莫里斯一个技犯,布鲁克斯先罚中一球,霍华德两罚全中,之后霍华德空接扣篮,湖人队追至29-30。不过湖人队此后在防守中不够专注,进攻也打不开,布鲁克斯独得8分,孔查尔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5分钟时灰熊队以49-33领先。

  卡鲁索两罚止血,莫兰特回到场上连取5分,灰熊队以54-37领先。卡鲁索回应三分率队连追5分,灰熊队立即暂停,布鲁克斯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勒布朗连进两球,莫兰特跳投命中结束第二节,灰熊队以58-46领先12分进入半场休息。

  灰熊队的莫兰特上半场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13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莫兰特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勒布朗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湖人队把差距拉回到9分。可这之后湖人队却再度哑火,莫兰特又中三分率队连取7分,灰熊队以70-54领先。卡鲁索和麦基追回4分,莫兰特越打越兴奋,连续给瓦兰送出妙传得分,他还想骑扣戴维斯,不过被吹了进攻犯规,灰熊队打出9-2的攻击波,他们以79-60领先。勒布朗突破止血,渡边雄太两罚一中,孔查尔补篮得手,他们率队又拿5分把优势拉开到22分。波普突破得手结束第三节,湖人队以66-86落后2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湖人队终于有所起色,波普独得5分,库兹马也命中两球,他们率队打出15-4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湖人队追至81-90。灰熊队暂停后还击,安德森跳投命中,布鲁克斯又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连拿7分重新拉开。波普上篮得手,瓦兰丘纳斯和安德森联手4分,灰熊队以101-83领先。湖人队暂停后换下勒布朗和戴维斯缴械,灰熊队以105-88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勒布朗、布拉德利、卡鲁索、戴维斯、麦基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梅尔顿、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