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官方悼念科比:竞争性极强 韧性无人能及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前NBA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和他的女儿吉安娜在直升机事故中不幸离世。NBA官网发布了夏洛特黄蜂篮球运营总裁兼总经理库普切克关于悼念科比的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今天科比和他的女儿吉安娜去世的噩耗让我深感悲痛和震惊。

  我有幸近距离见证了科比在洛杉矶湖人20年的非凡生涯。他的成就绝对非同凡响,五次NBA总冠军,两次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和一次NBA最有价值球员,他将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被人们铭记。

  科比是NBA中我见过的最凶悍的竞争对手之一。谁也不会忘记他在2010年总决赛对阵凯尔特人的第七场比赛中的表现,尽管他和我们全队的投篮都很挣扎,但他砍下23分(其中第四节10分)和15个篮板,带领我们拿下了比赛。那场比赛集中体现了他的动力、激情和对胜利的渴望。尽管整场比赛势均力敌,但我总觉得他不会让我们输掉比赛。

  科比在场上的韧性无人能及。他带着伤病作战,为了不错过任何一场比赛,他经常无视医生和老板关于休战的建议。科比是一个旷世难逢的球员,他的竞争天性和对胜利的渴望将被永远铭记。从科比出生起,他就是独一无二的,再也不会有另一个科比。

  我和黄蜂的所有人,向科比的妻子瓦妮莎以及他们的家人,向湖人队和全世界的湖人球迷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更多关于"黄蜂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