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昨天仍陪女儿比赛 父女俩最后想的仍是篮球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与女儿吉安娜因为空难逝世,整个NBA都为此悲痛不已。TMZ网站曝光了科比生前与女儿一起参加的最后一场篮球赛。


  昨天,科比父女才在千橡市的曼巴体育学院打比赛,现场有很多小球迷到场观战。

  科比是吉安娜曾经打过的AAU球队的主帅,退役以后一直悉心指导女儿和她的队友训练,所有人也都期待着他“严师出高徒”。

  而在昨天的比赛过程中,科比在场边也不断给吉安娜鼓励和指导(虽然不知科比是否还是挂名主帅,但他在场边显然也在扮演教练的角色)。科比说过,吉安娜的梦想就是进WNBA打球,每次谈到这个女儿,他眼里总是充满爱意和骄傲。

  吉安娜平时的一举一动也颇有其父风范,被美国媒体戏称为“小曼巴”。她的离去,也让无数人感到无比痛心。

  这深爱篮球的父女俩在生前最后的相伴时光是球场,而他们在今天坐直升飞机也原本是要去曼巴学院再打一场比赛。可以说到最后,他们心心念念仍然是篮球。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