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匿名高管:我会选莫兰特当状元 麦蒂:他会成为MVP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状元秀锡安才刚刚确定好首秀日期时,榜眼秀莫兰特却已经打出现象级表现,不但自己数据亮眼,还带领不被看好的灰熊位居西部第8。在最近的一次针对联盟高管的匿名调查中,很多球队管理者表示,如果能回到6月,莫兰特应该取代锡安成为状元秀。

  莫兰特本赛季代表灰熊出战35场,场均出场29.7分钟,得到18分3.5篮板6.9助攻1抢断,三分命中率40.7%,灰熊已19胜22负排在西部第8,目前已经取得6连胜,带队打出这样的成绩是这位榜眼秀最亮眼的成绩。相反,锡安已经躺了半个赛季,简单地对比下来两人高下已判。

  “如果回到过去,我不会选他(锡安)做状元,”一位来自西部的总经理说道,“我会选莫兰特,或者用这个选秀权去换更多的选秀权回来。”

  不过另外一位东部的总经理并不认同这一说法:“我仍然会果断选择锡安,你呢?尤其是考虑到他带来的曝光度,我会选他当状元。”

  莫兰特的现象级表现在国外也引发了热烈关注与讨论,退役名宿麦蒂也在他的节目中对这位年轻人更是赞赏有加:“有朝一日他一定会成为联盟的MVP,同时也是比赛中最好的球员。”

  锡安将在23号与马刺的比赛上演首秀。如无意外,状元和榜眼将在2月1日的比赛中展开正面对决。

更多关于"灰熊 莫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