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布朗尼有望继承父亲王冠 可能比LBJ更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MZ报道,魔术师约翰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认为勒布朗的儿子布朗尼有希望成为父亲那样的天才人物,甚至比勒布朗还要好一点。

  TMZ最近采访了魔术师,询问布朗尼是否能够成为勒布朗的继承人,魔术师说绝对有可能,“我认为是这样,当然,你也希望是这样。正常情况下,勒布朗现在拥有的全部技术和天赋,会传给自己的儿子。”

  “我认为他有机会变得不可思议,要么像他的父亲一样好,要么还要好一点。但是,这样的事情并不容易完成,勒布朗现在的表现让人敬畏,他现在是联盟的MVP。”

  现在,布朗尼正在锡拉耶峡谷高中上高一,成为全美聚焦的高中生。他被认为在同年龄段投篮比勒布朗更好。之前,有球探报告认为布朗尼对于比赛有着非常好的感觉,有着和年龄不匹配的冷静,3分投射能力出色,攻防两端都打得很有能量。

  不过,布朗尼要追上自己的父亲,难度非常之大,即便在现在,勒布朗也被认为是NBA史上前五级别的人物。而布朗尼要参加NBA选秀得等到2024年,那是很久之后的事情,期间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