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官宣!纳斯成为加拿大男篮主教练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加拿大篮协官方宣布,尼克-纳斯成为加拿大男篮国家队新任主帅,他将带队征战今年在中国举办的男篮世界杯。

  另外此前的临时主帅戈迪-赫伯特将会出任助教,他将率队出战11月的男篮美洲杯预选赛。

  今年已经51岁的纳斯在去年夏天正式成为猛龙的主教练,而在此之前,他在猛龙当了5个赛季的助教,本赛季纳斯带领猛龙夺得了队史首个NBA总冠军。

  纳斯此前曾在2012伦敦奥运会上担任过英国男篮的助教,本届世界杯上,加拿大和塞内加尔、立陶宛和澳大利亚一同被分在H组,由于小组内各支队伍实力接近,H组也被称为“死亡之组”,加拿大虽然实力不俗,但若想要从小组赛中突围,也会遇到不小的挑战。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