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斯:两支球队在客场都很出色 小卡一直都很镇定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总决赛G6将于明天在勇士主场进行,猛龙主帅尼克-纳斯今日接受采访。

  过去的4场比赛都由客队获得了胜利,纳斯发表了对这一情况的看法。

  “出于一些原因来说,两支球队都是很好的客场球队,整个赛季都是如此,这是一点,”纳斯说道。“一个共同的原因是,两队的球员都有最为坚韧的心态,在这个节骨眼上,心态再强硬也不为过。”

  纳斯还被问到了如何看待科怀-莱昂纳德一贯的冷静,他回答:“我不知道是什么因素让他变成这样,可能和篮球无关,概和他成长的方式和环境挂钩。”

  “他一直就这么镇定,从季前赛的第一场直到今天,所以观看他的比赛事件很有趣的事情,在场边看就更酷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